“让居民有获得感”的基层卫生信息化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文章来源: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12-16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12月12日下午,南京市在江北新区召开“让居民有获得感”的基层卫生信息化工作现场推进会。市卫生信息中心、江北新区卫生健康和民政局、高淳区卫生健康委、溧水区永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作交流发言,江北新区盘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作基层卫生信息化情景演示。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唐伯才,江北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伟出席会议。
王伟表示,新区高度重视基层卫生工作,围绕提升新区生命健康产业链竞争优势,进一步发挥国家级新区和自由贸易区“双区叠加”政策优势,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汇聚,打造医疗事业和医疗产业双向驱动、相互促进的先进医疗集聚区。
唐伯才肯定了基层卫生信息化工作的发展成效,并围绕“提升居民就医体验感和健康水平”“赋能基层和提高基层管理水平”“分级诊疗体系建设和整合型医疗服务”等三个方面,对进一步推动全市基层卫生信息化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
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杨大锁主持,市、区卫生健康部门、市卫生信息中心、市基层卫生协会、部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277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