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南京市中医院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让居民有获得感”的基层卫生信息化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文章来源: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12-16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1212午,南京市在江北新区召开“让居民有获得感”基层卫生信息化工作现场推进会。市卫生信息中心、江北新区卫生健康和民政局、高淳区卫生健康委、溧水永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作交流发言江北新区盘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作基层卫生信息化情景演示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唐伯才,江北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伟出席会议

王伟表示,新区高度重视基层卫生工作,围绕提升新区生命健康产业链竞争优势,进一步发挥国家级新区和自由贸易区“双区叠加”政策优势,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汇聚,打造医疗事业和医疗产业双向驱动、相互促进的先进医疗集聚区。

唐伯才肯定了基层卫生信息化工作的发展成效,并围绕提升居民就医体验感和健康水平”“赋能基层和提高基层管理水平”“分级诊疗体系建设和整合型医疗服务等三个方面,对进一步推动全市基层卫生信息化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

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杨大锁主持,市、区卫生健康部门、市卫生信息中心、市基层卫生协会、部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